close

韓國行的第二天, 一早就morning call, 因為要趕在七點半前吃完早餐, 準備出發前往滑雪場. 不過我卻比morning call還早起, 為什麼呢? 因為飯店的房間竟然在床頭邊放了好大一台飲水機, 一整晚轟隆隆的, 吵得我整晚睡不好, 好不容易等到morning call來了, 高興都來不及了, 因為終於要天亮了.

在飯店內吃完冷冰冰的早餐後, 趕緊跳上車, 往滑雪場出發囉~ 

滑雪去.jpg 
GS江村滑雪場

從我們住宿的飯店到滑雪場大概是3個小時的車程, 沿途會經過休息站, 可以去買些吃的或喝的. 抵達滑雪場之前, 導遊帶我們到一個滑雪裝備出租店, 準備租雪衣, 雪褲和護目鏡, 另外這個商店也出售滑雪手套和保暖帽等...; 原本打算要省租借衣物的費用, 穿著登山衣物去滑雪的我, 被導遊力勸之下, 也租借了一套.

抵達滑雪場後, 導遊帶我們去租借雪橇,雪鞋和雪杖, 這個是包在團費裡的, 不滑雪的人就損失掉了. 拿到滑雪設備後, 依序穿戴上, 然後笨重地跟著導遊走到雪地裡, 導遊充當我們的滑雪教練, 教了我們一些基本的滑雪姿勢後, 就開始自由活動了. 滑雪場裡有好幾個不同難度的坡道, 身為初學者的我們, 只能在最緩的坡道練習著.

穿的肥嘟嘟.jpg
租到過小的雪衣

在最緩坡道的最低點練習了幾回後, 我也跟著同團的小弟們走到最緩坡道的最高點, 打算來試試較長距離的滑行. 不滑則已, 這一滑竟然剎車不住, 直接撞向旁邊的護欄, 跌個四腳朝天, 好不容易爬起來後(真的是好不容易, 得把雪靴和雪橇分離才爬得起來阿!), 拍拍屁股, 還是乖乖的在最低點好好練習剎車技巧就好.
  
初學者的練習場.jpg
這是最緩的坡道

進階版坡道.jpg
這是需要坐纜車的坡道

滑了約莫一個鐘頭, 已是滿身大汗, 沒想到滑雪是這麼劇烈的一個運動阿! 決定休息去吃午餐, 滑雪場內只有一家餐廳,  雖然價位不便宜, 生意可是好的不得了, 吃飯的桌椅得自己占, 點餐也得一一排隊才吃的到呢! 不過這裡的餐點還不錯吃(比起旅行團安排的餐點, 這裡的真是好吃多了), 尤其是泡菜, 可以說是這五天來最美味的了!  

咖哩豬排飯.jpg 

離開滑雪場, 前往當天的住宿地點: "某家"韓式度假村, 為什麼是某家呢? 因為我也忘了...

因為滑雪場到渡假村的車程也要兩三個鐘頭, 依照慣例要去休息站, 所以也順便嘗了韓國非常有名的"香蕉牛奶"和"哈密瓜冰棒", 在這麼冷的天氣下, 哈密瓜冰棒吃起來可是格外的香甜阿! 至於香蕉牛奶呢, 我個人認為喝起來比較像是台灣的水果奶粉泡的水果牛奶啦!

香蕉牛奶vs哈密瓜冰棒.jpg 

在車上一路吃吃喝喝, 轉眼間韓式度假村就到了. 所謂的韓式度假村, 就是韓國人度假時所住的飯店啦~有點像國外的公寓式飯店, 一戶裡面有兩間以上的房間, 有客廳, 有廚房, 所以一夥人住進去, 只要備齊食材&調味料, 就可以在裡面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了. 此外, 度假村內還有超市, 三溫暖, 卡拉ok, 電動遊戲區, 全家人在此, 老老少少都有的玩, 不怕無聊.(可能是我的生活習慣跟韓國人不同,  雖然我也都去玩了, 但我還是覺得無聊阿.)

韓式度假村.jpg

當天的晚餐, 是在度假村內的餐廳享用, 行程表上寫著BBQ, 我幻想著在"飯店"內的餐廳, 享用"BBQ", 那肯定是相當不錯的. 一到現場, 環境:果真不錯, 服務: 果真不錯, 小菜: 也還不錯, 主菜: 看了昏倒 (最下面那一盤烤肉和香腸就是主菜, 而且還四個人共享一盤, 服務生一上菜時, 我們都還心想: 這小菜也太好了, 那主菜會是什麼呢? 結果, 導遊說: 這一盤是主菜, 只有一盤, 不能再加.)

韓式BBQ.jpg

這個韓式BBQ實在是太特別了, 吃過的人應該永生難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