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學六年級就開始戴眼鏡的我, 從那時起就與眼鏡難捨難分~~

兩年半年配了一副無框超輕的詩樂眼鏡(假裝專業用), 直到今年初, 發現戴起來時看到的景象實在都太明亮了, 一天戴下來覺得眼睛很疲累, 所以又改回戴起六年多前配的膠框眼鏡, 但是因為這副眼鏡歷史實在悠久, 加上被我蹂躪, 鏡片實在是模糊到不行, 拖了半年, 總算下定決心, 來配副新的眼鏡.

一開始就鎖定膠框眼鏡, 本來想配個agnis.b的鏡框(簡約有型), 結果跑到眼鏡行試戴後, 發現即使是agnis.b的日本版鏡框也比不上日本手工框的配戴舒適性. 於是就花了大筆鈔票, 把他給帶回家了~

正面照.jpg
日本手工框 角矢甚治郎 2011忍系列 


咚咚咚....很像X材的眼鏡盒, 不適合隨身攜帶, 只能讓他乖乖在家躺著.開箱照.jpg

忍, 代表的是日本忍者, 此系列是2011年限定版(買了之後才知道原來如此....XD)忍系列.jpg  

此系列還依不同的忍者代表人物, 分成好幾款, 我的是服部半藏.
服部半藏.jpg 

算是大鏡面的眼鏡, 帶起來有小臉效果(自己這麼覺得拉~), 鏡框正面和鏡腳兩側都有鑲上像忍者飛鏢的金色標誌. 
全視照.jpg  

第一天戴新眼鏡出門, 有總好像戴了阿公的眼鏡在臉上的感覺, 但又覺得很可愛阿.
沒想到同事看了說: 妳看起來好像很兇的女老師喔><. (是我自我感覺太良好嗎?!)
過了幾天, 同事又跑來說, 你什麼時候要換新眼鏡? 切....我才剛花大把鈔票配的ㄟ, 是有這麼糟糕嗎?!

在我自我感覺良好消失前,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戴下去, 也請看不慣的人多多忍耐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