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令人又愛又恨的周年慶時間! 存了一整年的coco, 就在這一年一度的周年慶時刻, 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

今年周年慶的第一站: 微風廣場. 主攻商品: 歐舒丹, Jurique, 貼身衣物.

買很大.jpg
歐舒丹戰利品

以上是我跟愛拉拉一起合購的, 加上手提袋&盒子&3大罐胖胖瓶都是滿額贈品, 所以也沒有真的買很大. 我們買的時候也只是用很大的紙袋裝, 比不上前面一個顧客直接拿大紙箱裝.

蠟菊煥白潔面慕斯: 愛拉拉推薦&加上有特惠組, 於是就一人拿一組一年份的.

活膚精華露: 秋冬的季節我喜歡用這個, 保濕不黏膩, 又有那蠟菊的淡淡香味, 用起來很舒服.

乳油木護足霜:
第一次使用, 覺得效果很不錯. 晚上睡覺前在腳趾頭和腳板周圍粗糙處塗上一層, 隔天醒來有塗的部分就會變的比較柔軟, 好像有軟化角質的功效. 不過每天使用的話, 應該很快就用完了, 不像護手霜, 好像怎麼用都用不完.

乳油木護手霜:
以往都是拿小包裝的贈品, 這次買了一條150ML的, 不知道會用到民國幾年哩!

草本修護髮膜:
還沒用過, 但是它有以前歐白芷洗髮精那種好好聞的香味, 所以還是買了.

茉莉綠茶淡香水:
好喜歡歐舒丹綠茶身體乳液的香味, 但是冬天我得用Aveeno的乳液才夠力, 因為Aveeno的乳液是沒有味道的, 所以就讓茉莉綠茶來陪我度過這個冬天吧!

jurliqu.jpg 
Jurlique戰利品

這次買的不算多, 因為今年初去韓國時在機場免稅店已有買一些, 加上特惠組才差不多等於機場免稅店的單品價格, 所以主要都以買特惠組為主.

活能精萃: 這是我全年愛用款, 洗完臉, 拍上化妝水後使用. 很好吸收, 所以用起來不黏膩, 保濕效果也好.

玫瑰活膚露: 我把它當化妝水使用, 噴頭的設計加上玫瑰花香, 噴在臉上有芳香療法的作用, 但是我覺得它的作用主要在鎮靜肌膚, 保濕性並不佳, 所以主要只在夏天使用. 
   
薰衣草活膚露: 一樣是當化妝水使用, 一樣有噴頭的設計, 但是是薰衣草花香, 噴在臉上一樣有芳香療法的作用, 保濕性比玫瑰活膚露好一些. 

贈品區.jpg
都是贈品

再來是買貼身衣物, 拿到了一些意料外的滿額禮: 瑰柏翠護手霜/SEEMOLI洗髮精&沐浴露&護手霜組/星巴克大杯拿鐵兌換券/聲寶不銹鋼養生燉鍋, 實在是送很大, 還要宅配回家呢!

再來就是信用卡滿額贈和刷卡來店禮, ANZ滿額贈很夠意思, 所以我很愛用. 小b的兩個購物袋是兩張信用卡換來的, 還好有換兩個, 不然可能要跟愛拉拉搶著用 :).

九月底的周年慶第一站就大失血, 阿呀呀....還有十月份的等著我呢! 真害.....

最後, 在此分享我為什麼喜歡去微風購物的小小心得, 供各位參考.
1) 購物環境舒服, 人潮不擁擠 (跟新X三越比起來..), 空氣也新鮮多了
2) 滿額禮券可現抵消費
3) 滿額禮夠吸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