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上半年, 工作比較空閒了些, 為了打發時間, 加上五月份要去當朋友的伴娘(去年冬天胖太多了, 體脂肪過高, 要瘦身阿....), 於是加入了健身房~

沒想到越運動越有勁, 勤跑健身房之餘, 還偶而到家裡附近的運動公園慢跑, 發現以往在大學期末要跑800公尺就緊張兮兮的我, 竟然輕輕鬆鬆跑完3公里還覺得游刃有餘. 於是就跟愛咪媽相約一起報名了我們人生中的第一個路跑賽: SEIKO SUPPER RUNNER. 

總統府前拍張留影.jpg  
起跑前在總統府前合影留念(感謝愛拉拉還特地早起來擔任我們的攝影師)

因為集合時間是上午六點, 四點多就得起床, 這時我才發現, 原來路跑賽最困難的一件事是早起阿><. 起床的同時, 一邊告訴自己, 沒事去參加啥麼路跑賽阿!

抵達集合地點時我還一臉睡眼惺忪, 但看到滿滿的人潮充滿活力, 眼睛終於有被激勵到, 更張開了一些.

人山人海.jpg  
起跑前準備中

因為人很多, 一開始是在塞人的狀況下步行前進, 之後慢慢拉開距離後, 才有空間可以真的開始跑. 沒想到3公里不到20分鐘就跑完了, 還沒七點鐘呢!

3KM完成證書.jpg  
我的第一張路跑賽證書

這麼早的時間, 接下來要做什麼? 三人開心地討論著, 最後決定去NY Bagel吃早午餐, 這個時候去, 肯定不用排隊的說.:p  

美式咖啡.jpg  
早午餐附的熱美式咖啡和熱鮮奶, 可以無限量續杯

蘋果切片.jpg
早午餐附的新鮮蘋果切片(這是三人份)  

貝果牛肉炒蛋.jpg 
很鹹的煎碎牛肉, 炒蛋和貝果

貝果炒蛋盤.jpg 
菌菇炒蛋, 香煎馬鈴薯塊, 貝果 

燻鮭魚斑尼狄克蛋盤.jpg  
我的最愛: 燻鮭魚斑尼狄克蛋

吃完早餐, 時間也才九點多, 那接下來要做什麼呢? 愛咪媽提議到汐止的新山夢湖走走, 聽說是很美的一個地方呢!

新山夢湖-1.jpg  
這是夢湖, 新山在後

新山夢湖-2.jpg  
夢湖周圍有一圈步道

愛咪媽說今天的夢湖不美, 唔? 那是下次還要再來一次嗎?

跑完這三公里後, 開始想朝十公里的目標邁進, 但三個月過去了, 我還是沒有跑到十公里過阿!! 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