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開始, 不管是白天或夜晚, 從山腳下傳來的蟬鳴聲就持續不斷, 隱約宣告著夏天到了.

於是, 開始想著要如何在家營造夏日氛圍; 鮮豔的花朵, 充滿陽光的空氣, 以及夏日音樂, 對我來說都是缺一不可的元素!

代表夏天的花朵, 非屬扶桑花不可! 因為只要看到沙灘, 海洋, 通常扶桑花也會一併出現的說~ 雖然扶桑花有眾多花色, 但黃色還是我的最愛! 從露台小花園裡剪下來的扶桑花, 插在透明玻璃瓶內, 擺在家裡的餐桌上, 就很有夏日的感覺.
 

summer flower.jpg 

三元素之二, 充滿陽光的空氣: 一早起床, 要記得把窗簾拉開, 讓陽光透進室內, 讓空氣充份對流.

最後一個元素, 夏日音樂. 我選擇了Jack Johnson的新專輯, To the Sea(去海邊). 先不論新專輯好不好聽, 光看這個專輯名稱, 就充分代表了我的渴望(我想去海邊度假啦!).

to the sea album.jpg

囉嗦了一大堆, 最後一句才是寫這篇文章的目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